Thursday 22 March 2018

抱歉.

我记得我是上着大学的时候, 突然有天开口告诉丽子我要开这个联名部落格的.

一开始我非常热衷, 有事没事都上部落格, 给它看看也好, 不然就是为它增加新功能, 让它一直都美美的.

一篇一篇的文字, 满满的照片, 还有走过的每一个地方, 每一件生活事, 我在大学生涯的那几年都会有动力去写.

我承认在踏出社会后, 工作的现实让我不得不停下来, 曾经告诉自己要用心持续经营的部落格早已被淡忘. 加上科技的普及化, 手机上的社交方式推陈出新, 大家沟通交流的平台一直增加, 我也陷入其中. 偶尔想到要打开部落格更新, 可一想到要为生活写文字, 下一秒又取消了这个念头. 于是 直到今天打开一看, 发现很多东西都不同了, 很好玩的旧功能早已被取而代之, 有些甚至已经开不了了.

看回写过的文字, 我感觉回到了当初的自己. 和进入大学后认识的朋友、同学, 生活中邂逅的人, 参与过的每一个活动, 仿佛昨天才发生. 其实我很想念那几年, 做什么都不需要怎么瞻前顾后, 有一股劲就够. 如果你在看着, 同时也是社会工作者, 应该也能体会这样的感受.

然而现实总事与愿违,既然无法回到我们想要的过去,那就放眼未来去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手机上刷着的社交平台很好玩, 追踪关注人也很方便, 可这里是我回忆的一部分, 既然还存在, 我也不想遗忘它.

被荒废的这些日子, 我会努力追加.

如果你还记得这里, 也给我 (和丽子)动力吧.

下次见-----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