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December 2013

Loving Hut 爱家国际连锁店(素食馆)万里望

一听到是国际连锁店,就会觉得里面的食物会有一定的价钱吧? 看菜单时才发现价钱真是出乎意料的实惠(大部分都在十令吉以内),每个套餐还加上一碗小汤,实在太划算了
不难发现,这家店最特别的地方是,他们的素食吃得非常健康。米饭都是用三种不同种类的健康米参合在一起煮熟而成的,不同的套餐,饭的周围还会放上各样的营养蔬菜,有番茄、胡萝卜、黄瓜、紫包菜等。店里的装饰方面也不差,一眼望去,还会看到一些素食名人的照片用相框整齐地挂在墙上,也有一些鼓励人们吃素的良言。筱伊可是爱死了这家店,我想我们去到万里望,一定会去回这家店的。

青咖哩饭 

XX炒饭 (爱吃番茄的肯定爱死了摆盘的煮到熟透的番茄)

橄榄炒饭,大爱啊!


这个叫什么来着,嗯......嗯......是xx排饭,据说是客人都爱点这一套哦!

果汁

一看就觉得很健康的面食

店里摆设

爱因斯坦本尊下凡

素食名人


店外摆设

吃了爱家,相视而笑
ps: 店外有提供客人坐的桌椅(丽子与筱伊) 

万里望Loving Hut 爱家国际连锁店(素食馆)
(万里望十方斋素食餐厅同排)
18, Jalan Mas, Taman Mas, Menglembu, 30100 Ipoh, Pera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