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May 2012

赶飞机篇

昨天,五月二十五日,我们开始放假了。
(对,我是丽子...我这次会多多更新帖子的,因为在假期中。(*^__^*) 嘻嘻……)


言归正传,昨天是我们回家的日子...昨天的天气很差,下雷雨了,飞机无法下降,我们只好在古晋的天空中盘旋了半小时以上。

绕着东马古晋尾端那一带,看见海洋、渔船,再绕进云朵里。期间还一直摇晃、悬下去的感觉,有一次还掉得很突然,旁边的慧铃还因为吓到而喊了一声。(其他的乘客也有喊)

看着周围的乘客们开始拿着呕吐袋作呕,我则看向手表,时间已指向四点四十五分。再看向窗外,真怕自己会赶不上五点十分的飞机。
本来是四点就可以到达古晋机场的,在被迫的情况下五点才成功走出机舱。下飞机时,飞机师还走出来跟我们道别。很抱歉的是,我都来不及回以一个微笑。



一走出去望向屏幕显示器,看到我要做的班机在“Calling", 意思就是要准备排队了。
我只好跑着走出机场的大厅,再跑到最高一楼check-in.
幸好的是,这次没有查身份证了!(通常西马飞到东马都要查身份证,才可以去拿行李)
而我的行李由我的同学帮我领取,要不然又在那里拖时间...

古晋机场我还真怕迷路,跑跑跑....
路人看了我都闪一边。 想起来,真是狼狈!
先用self check-in, 结果是要一小时之前才能用机器登记的。

然后我还跑错了两个柜台,第三个柜台才是service counter。
我说:"I want to check in, to Sbw".
柜台的人说: "sudah close", 然后一边用传呼机询问,
后来很大幸的我还能check in.
而班机的时间也因为天气影响而延迟到五点二十分了。

也因为是在counter check in, 要还十令吉。
柜台的人还问我: "ada luggage tak?"
我就骗说只有一个hand luggage.
其实那时候Shilia他们还在等待领取行李中。
成功了后,我还很开心的一直跟柜台的人说谢谢再见这样子...

过后又匆匆忙忙跑到要进boarding area的入口处,
后来又跑回刚才柜台的那一带的escalator处(因为要索取我的行李),
结果我的朋友早就在刚才的入口处等我了。

跑进去,结果是走错,再走下一条才是domestic的。
这边又是一关= = 坐飞机我真是讨厌。
因为我的手拿行李超过十公斤,她就坚持我要把行李的一部分东西拿出来,放在背包里。
我还央求她说: Can i do it later?
她说下一关也会拦住的。
我只好照做了。(其实她算蛮好的啦,因为其他人可能就会直接叫你加钱了。)

过后还因为慌张,不知还撞到了几个路人。拍谢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走进去我我要上飞机的地方(也就是刚才下飞机的地方 ),看到刚才下飞机时所看到的人还在,我终于能放下心来了!!

好狼狈哦!!!
这次,我所得到的结论是:
1. 越紧张的时候,就要先镇定。
2. 不要再买相差一小时左右的转机票。


3 comments:

  1. 你这样...我不知道我该按想去,想吃还是想加入...哈哈哈...好笑...让我也想回家。。。airasia没有飞纽西兰了..难过...没有上千就别想回家了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飞到纽西兰吗?我看到有飞到Christchurch哦!你应该要按想加入,哈哈! 下一次回家是几时?

      Delete
    2. 原来没飞Christchurch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