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如果你去到Gerik......


又来了...又来了...又到了一个吃的地方!
    这地方就在Gerik, Perak,是在去吉兰丹州的路途中。到了那边,一眼看去统统都是马来店。华人卖吃的地方倒还蛮隐秘的,我很佩服大姐,当初她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嘻嘻....
这里是 Medan Takong 1.


应该有一定的历史了吧? 还好,这里的环境不脏。


    那时候将近早上十一点,阳光慢慢地猛烈起来。我们找了个位子后,就点了食物。我发现,这里的华人不像怡保那样用广东话交流,而是说华语的。还有,那里有一些菜名我都没看过。如:醉面、爆炸面等。我只点了一杯中国茶要价四十仙,不知道这算不算便宜。
虽然我没点这里的食物来品尝味道,可是看看朋友们都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想必一定是很不错吧?
爆炸面,
就是在炸得脆脆的面淋上又菜、虾烹调而成的汁。

鱼蛋粉


加了炸鱼肉的粉类。

有酒味的醉面。香! 

 过后,我们就先离座到附近寻找零食。最近我们俩真的是在狂吃零食,得改一改了....在这里,又有一大发现! 就是这里的店,有几间是置放着播放光碟的投币机。



    当时,我还很兴致地跟老板娘换了硬币,点了一首Bruno Mars”Greade”. 是五十仙一首哦! 紧张地投入了硬币,我还傻傻地不敢乱按,怕一个不小心了就浪费了我的五十仙。老板娘还出来帮我们点了,其实点的方法很简单嘛,就是先按所选光碟的标记数字,再按所选歌曲的标记数字,就可以了。在那里等了好几秒,这播放器却没声音的。 “是不是坏了啊? 那我的五十仙不是浪费了?”等问题闪过我的脑海里。正所谓,好东西就是必须等待的。当老板娘出来检查这播放器后,再下一秒,歌曲就开始播放了,而且音量好大哦,大声到会让人吓一跳的那种。我们都站到不伤耳膜的范围去欣赏歌曲。
    瞧这播放器,别看它是老古董就认定里面的歌很少很旧噢! 这播放器供选择的歌曲可多呢!什么语言的歌都有,歌还挺新,连我们部落格的主题曲,倪安东的“一觉醒来”都有哦! 而且还有翻页选光碟的按钮,还真是让我们大开眼界。结果我们还点选了Taylor Swift “Back To December”

大大声的音量,让在那里用餐的人都听到,分享出来的音乐听起来就是不一样。


1 comment:

  1. 哇! 好像好好吃哦...
    这么好吃的东西怎么没有在SARAWAK啊??? -无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