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February 2013

再累的路程,能回到家就是幸福的。

又再一次回到这种又长又累的回家路程......我不埋怨,也没资格埋怨,我知道还有很多很多人的回家路程是比我更长更远的,是懂得惜福了。

在路途上,经过的地方多,人看得也多。眼睛时不时来回扫描周围的人们... 得到的结论就是,人们在等待一样东西时,都会很习惯性地掏出包包里的3C产品来。不管是安可安媂,手指好像一定要滑一滑银幕才甘愿似的...就算是开锁银幕然后再锁回也好,不管是在等巴士,等食物,还是在排队什么的....可能为了解闷,可能为了与他人联系。嗯...要是没3C产品时,大家这个时候会做些什么呢? 看书?跟身边的人聊天吗? 那么3C产品真的能加强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吗? 还是让大家都忘了跟身边最亲近的人说说话?

我希望新年拜年的时候,大家能把手机抛开一边,坐在一起打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乐!像蛇那样柔韧有度的度过这一年,好不好?

这本杂志它提醒了我,新年真的到了! 
PS: 这杂志是用Apek手机拍的,书也是他拿着让我拍的,生日寿星今天还真干了不少好事啊,谢谢你! 

1 comment:

  1. 就算是废废的哈哈也好, 哈哈.. 假期快乐!!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