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May 2014

踏进KLIA2

         踏进全新的机场,我们懵懵懂懂的到处逗转了几下,像个没有方向的三个人,推着一车的行李,看到什么就进去看一下。不过,肚子的咕咚声还是提醒了主人们该去填一下肚子,结果我们三人就进入了一所开在角落的中式快餐店——铜锣湾。其实卖点就是烤鸡烤鸭肉,就是没什么好推荐的。

        KLIA2真的好大,走到每个的地方还不时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员站在“Ask Me" 的站牌下,让茫然的人们可以知道自己该去的方向。看来以后还是得多预算一些时间早去到机场等机。一来可以确保自己赶得到班机,二来,也可以趁机在机场内走走逛逛。绝对不用害怕因为早去而感到乏闷,因为里面就像足个购物广场,有各种品牌商家,包括:Voir, Vincci, Spirit等。不仅这些,里面的餐厅更是繁多,各具特色,从中餐到西餐到快餐,甚至是素食餐厅都有。而有一些分店甚至还开在各一层楼,所以走进走出都会看到好几个KFC, Baskin Robin, Starbucks 等。以后我们一行人去到机场,要待的地方就不再是Food Court, Mc'donald, 或是MarryBrown了,因为这里的餐馆美到到都想一一进去坐坐看。

        从Mcd走出去,是一个玻璃走道,那一区没有冷气,太阳在上空中透过玻璃片投射下来,除非你是冷到不行,要不然大热天你是不会想要坐在那里。不过晚上的话,就可以透过玻璃片望向天空看到刚起飞的飞机,也不失浪漫嘛......在玻璃走道旁走出去是无盖的吸烟区,也算是一个可以看风景拍照的地方了。

         Lcct比起 Klia2来说,真是天壤之别。Klia2各个设计都很贴心,且交通方便,除了有巴士服务外,还有电车新服务。 这里不怕找不到你可以落脚的地方,一起来体验吧! Now Everyone can fly!

从吸烟区看出去,可以看到这一排的马印航空所属的飞机。


吸烟区的人们


玻璃走道



一排整齐的售卖巴士票柜台


清楚的指示牌

特色咖啡馆

登记、置放行李柜台处

供Self check-in的机器

国内入境



KLIA2

以前在LCCT总是挤得水泄不通的麦当劳,这次真的做得很大呢!


烧卤四宝饭

铜锣湾——中式餐厅

素食餐厅,有擂茶、椰浆饭等。


屏幕地图
摩卡——Dome Cafe,我相信这里是物有所值。

Nanny's Pavillion——具旅人风格的特色餐厅




Nanny's Pavillion——放着不同类型的古董行李,洋派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