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December 2014

我们永远跑输时间, 却因此美丽了回忆.

距离上一篇文字已经有好一段时候了, 现在总算可以静下心来好好地在电脑前处理属于自己的私人空间.

2014 年的下半年时间, 我在忙的不外乎毕业前要完成的毕业论文及研讨会.

论文很重要, 可是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那么重要, 我说不上来, 就是要做.. 如果你要和其他人一样好好地毕业. 这份论文报告折磨了我们足足一年的时间, 加上你的指导讲师是个不怎么近人情不怎么和蔼可亲不怎么讨人爱不怎么金嗓子的人, 这一年肯定过得相当漫长十分无可奈何超级无敌想勒死自己..
这种备受谩骂备受周遭人注目及关怀的日子, 在每人把一本红书皮留在身边的那一刻起, 正式宣告结束. 我过回我不再嬉皮笑脸的生活, 继续理直气壮地度过在怡保的日子. 灿烂地、美好地、没有负担地, 笑着、闹着.

在一系列的宴会晚会还有考试结束后, 我开始纠结于收拾房子的大事.
住在将近四年的房子里, 七个人累积了不少物品. 中间打扫整理的过程就不多写了, 怎样都是累. 大家脸露倦容后, 看到焕然一新白白净净的房子, 还是觉得欢快. 只是这空荡荡的房子, 总会让人怀念.

那天, 有人说清空整间家后, 连讲句话都出现回音了. 从外门回到房子后, 总觉得有人还没回到家, 感觉大家不曾真正离开过
合照中越来越少人, 杂物一袋接一袋扔, 真实的画面越渐朦胧, 储存的回忆被重新开启..


旧照片, 让一切不美好的都变得美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