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July 2013

走一趟槟城_背包素食客_

7 月的第一天, 我要写过期的日志.
接下来几篇都会是冗长又啰嗦的 post, 请朋友耐心看下去才好拜托啦, 哈哈.

就像事先没经过彩排, 演出得到的效果一定不会和预期中的一样好.
空想了大半年的槟城之旅 (我以为这种 3 分钟热度永远都会鬼随我), 继筹备了几天的小旅游计划后 (开始觉得一定行得通而雀跃万分), 我这次再度踏上槟城这片美丽的土地, 盼望能再一睹她五光十色的魅力.
上次和朋友到槟城, 离现在足足一年了, 同样是在六月这个美好的月份.
这一回, 和姐姐妹妹重新出发. 收获多了, 眼界也放宽了许多.

从吉隆坡出发.
四小时的车程, 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倦意绵绵..
试问到了槟城后我该拿什么去玩….
还好, 真的还好, 那一连串难熬的间断的睡睡醒醒原来是在补我一点点的元气.
没在吹, 我真的以自己平时在车上就爱乱睡的特性而感光荣. (哈哈哈, 就差光宗耀祖啦>> 这个怎么看都像是在吹, 而且很大力.)
, 要吹的还多着, 稍微吹一吹激激小浪花就好.

或许个人本身太容易大惊小怪, 再次看到槟威大桥时, 还是会觉得无比兴奋.
听到妹妹在一旁狂叫个没完没了, 手机 咔嚓咔嚓得没完没了.. 她是全车唯一一个在大声狂欢的人.
我在想, 一个景物被拍得多了, 艺术的灵魂会不会随着每一摄而逐渐消逝…. 然后景物褪色, 慢慢失去原有的光彩, 和味道.

可是我最后还是会不顾一切地拍个够拍到爽. (……… 真无聊)


走, 槟城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