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December 2013

18½ Miles (29km) : Jong`s Crocodile Farm & Zoo

如果你有一直都在关注砂拉越的新闻的话,你应该有听说过不少有鳄鱼偷袭居民的事件吧? 其实这些事件大多发生在比较偏僻的靠河的乡村地带。所以我相信鳄鱼这动物不是个人见人爱的动物... 不过我还是去参观了人生中的第二间鳄鱼场。(第一次是筱伊带我们去的马六甲的鳄鱼场)

---------------------------------------------------------------------------------------------------------------------


从泗里街到古晋,做了五小时左右的车程,我们第一个落脚的地方就是我小舅家。他们的家在17哩,离古晋市区还是有一段距离。在小舅家休息了一下,我们决定到附近的鳄鱼场去参观。说实话,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去到这个地方,而我家人都去了两三次。相对之下真是井底之蛙......

入门票就有根据本地人和外地人来区分价钱,像我这样本土人就只需票价RM10.00. 不过个人还是觉得有些贵... 


入门票::大人RM10,小孩 RM5。
没错的话,这是我在这假期中和侄女阿宣的第一张合照。
我们的合照怎么这么少...
走进去,其实第一个看到的不是鳄鱼,而是鱼啊、乌龟、鳖等。进入封闭式的空间里,就可以看见美丽又高傲的孔雀,还有火鸡等。再走下去就可以看到猴子、鳄鱼了。

去动物园可不是想象出来的热,我们可是刚在小舅家冲了凉香香地进去,结果在里面又走出了满身汗味啊! 不过这也是接近大自然的见证......

因为想近距离拍它,它就突然朝我吼了一声......真是吓到我了! 真是大开眼界。

(是没看过猴子吗?他有设么特别的? )哈哈, 因为这只猴子会应我的话。我叫一声,他就回应我一声,真有趣!

鳄鱼眼里充满了无视。 →__→

沾满青苔的鳄鱼,你是几百年没动过了吗?

它们都爱住在这么混浊的水里吗?

少了手爪的鳄鱼,你是之前犯了什么大错吗?

它们总爱开着大嘴,让鸟儿们把牙齿间的污浊物给叼干净.

这只鳄鱼,你好奸啊.....原来下面都是水,你可别踩下去!

看了一只又一只的动物,得走过很长很长的路。

鳄鱼近照

美丽的池塘,水面这么平静,里面应该没藏着鳄鱼吧?

池塘有这么大,满满都是荷花,可惜的是荷花都没开花呀!
几点开始营业我就不清楚了,不过我很确定的是他们五点就关门了。因为我们那天4点40分左右就看到他们准备要关门了。

杨氏鳄鱼场每一天有两场鳄鱼表演:11am & 3pm. (我们当天错过了三点的鳄鱼表演...)
想来到这里的朋友们,地址是:
Jong's Crocodile Farm
No. 3, Jln Kuching-serian Batu 17, 94200 Siburan, Sarawak
联络号码:082-86 35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