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December 2013

砂拉越诗巫:Noodles house, Anson Cafe, Easy Drink Easy Go.

距离2014还有一小时半,只想好好地记录下来这一篇。

首次自己一人走到巴士站,坐上的巴士就只有司机、我和外加一个马来妇女,像极了豪迈乘客租完整辆巴士,自由到我要在巴士里站着、坐着、趴着都行。
搭乘的巴士来到天鹅城见好友,不时还为老妈的开明还感到惊讶,我是开心了一天啊! 

虽然只有一小时多的车程,虽然又不是没去过,不过我还是有为这一天做了一点功课,可惜都没派上用场。

我所建议的去中华路吃光饼,满口福茶室是炒白粿,我这个在诗巫工作待一年的朋友居然一个地方都没听懂。我们最后还是去了她最爱Noodles house,她还说要尝完这里的食物呢! 这里除了具有砂拉越特色的干盘面,叻沙,光饼等,还有像马六甲Nadeje蛋糕一样的千层蛋糕。味道也不输耶...我要赞的是,这里虽然顾客很多,可是他们出菜很快哦! 服务态度一点也不差。

Cheese 千层蛋糕
卤肉饭

芝士焗饭
到了傍晚五点多,肚子也还没饿,我就到Anson Cafe 去霸位了。
因为听说五点多不去,位子就没了... 他们的店面很大,甚至是两间角头间的店面连起来这么大,可是位子没有一个是空的,坐着吃的客人也都会被站着一旁等位子的人扫视几遍......
这里到底有什么特别呢?请看下去吧......


菜单

便宜到掉牙的西餐1

便宜到掉牙的西餐2

便宜到掉牙的西餐3

羊扒 Lamb Chop RM10.90

鸡扒 Chicken Mushroon Mazzarella Melt RM8.80
注: 怎么连我自己看了都觉得上面那两个黑点像是烤焦的苍蝇,是千真万确的黑胡椒呀!

看完了照片,你应该发现这里的西餐都超便宜的吧? 食物分量也不会跟着价钱而偷工减料,味道也是不错的啊! 值得一吃! 这里除了扒类,我看到其他人也叫了一些披萨、汉堡包的,样样都便宜。

想去这里的朋友,他就在Medan Mall 左边的店面里。要有个好位子的话就记得要早点去吧......

Anson Cafe 招牌

还有我值得推荐的一个就是Easy Drink Easy Go 的奶茶好大一杯啊! 以下这照片中的茶杯大小就是他们的Original size,等于我们平常喝的加大了的大小,有没有? 而且价钱还是照样的哦! 

如果说西马我最爱喝的奶茶是Chatime,那我说东马最爱喝的奶茶就是Easy Drink Easy Go了。
大杯到我喝不完......半杯在肚子,半杯留在垃圾桶里了。

这一行算是我的个人出走的开始,下次可以尝试到更远的地方去了。

 2014,欢迎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