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June 2012

Another special celebration___和妹妹独处的第一个生日.

六月六日那天——我妹的生日.
原本有个朋友约了她却因临时有事不能赴约, 于是就只剩下我这个做姐姐的陪她度过这一天了.
每每去到熟悉至极的 shoppingmall, 我就是不懂该做什么好,
更何况当天是她有意义的日子咧..

没有思前想后的计划, 两个人就去到了电影院打算买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戏票.
于是下层楼见到了 Dream-box, K隐又发作了..
两个人然后半信半疑地走到了店前准备去柜台说明.
因为我们不确定真的有必要去唱还是.. 哈哈, 犹豫了片刻.
2 hour 再次在一天之中逝去.
我们的几十令吉又被莫名其妙地掏走了..
难怪走不了几步就快昏过去. (夸大了, 哈哈)

妹妹介绍 US PIZZA当晚餐, 提议一起去吃披萨. (啊不然? 油条? )
我说过我不吃披萨, 我不好芝士, 我不喜欢灯笼椒黄梨一整堆的蔬菜被洒满在那片薄饼上.
然而, N 年前的最后一次吃披萨后的当天, 我觉得我的味蕾开始可以接受披萨这种洋派的食物了..








那天妹妹叫了一个 RM 21.90 Regular 
Eggplant Pizza.















另外点了 Mushroom Soup  Iced lemon tea.














披萨是妹妹切的. 看她利落的刀法, 不愧是之前吃过的人.
很狐疑地.. 咬了一小块后, 口感竟然比想象中的还要好!
或许是里面有我喜欢的蛋呱.. ==
里面没有黄梨片和灯笼椒, 只有萝卜和蘑菇比较明显可见.
芝士味道不会重到盖过蛋味, 而且披萨外层更是我最爱吃的部分.
我妹有好几次都一边吃一边问我是不是真的好吃, 还是我讲来让她开心的..
哈哈.. 我只是如实跟她讲, 外面那层皮真的很好吃.
当然啦, 我真真正正第一次吃到可以叫我一整片吃完的披萨.
, 是真的真的好吃..!
吃完披萨后大约 6.30, 是时候准备付账去看戏了.

问我观后感?
…..
白雪公主好漂亮………  (*@ O @*)
Aiks.
趁现在还没下映, 去看就懂了, 哈哈.. (吊到胃口了就去看的好 =p)

.. 从电影院出来, 觉得还不够充实, 我又有得烦了.
后来便走了走商场, 看看有没有什么可以买的, 刚好我妹也想看看手机套.
晃一下晃一下, 该死的嘴巴又馋了.
于是无意间看到厕所附近有间 Crepe Signature, 卖类似 Hot and roll 的薄饼.
老经验的妹妹讲那间店的 crepe 不错, 可以 try .
然后看到隔壁是 Chatime 的我们, 决定先买薄饼再到 chatime 坐坐.
== …..
早知道先买 chatime
买了 Blueberry Raisin crepe 再到 Chatime 柜台时, 还没点水, 侍应生就讲要打烊了….
眼巴巴看着最后一个顾客拎走一袋装着两三罐 chatime 的袋子
噢嘪尬.. 尬尬…………………… (站在高岗上传出的 echo, 这种画面在我脑中闪出.. @@)
好吧, 大概是我让妹妹倒霉了. o(╯□╰)o
找了可以坐的长凳暂时坐下吃 crepe.


Ehm, 外皮不够脆不够爽口啊..
里面的料可能太甜, 我也不是很喜欢, 哈哈.. 挑了吧?
可是, 至少试过啦, 哈哈..
就这样, 她在十二点后就被宣告长大一岁的事实.
19 岁快乐!

之前问过她, 会不会很在乎生日这回事.
抑或是.. 会不会期待, 还是希望特定的人陪她度过这一天.
然后, 她给了我一个看似成熟却略显寂寞的回答.
. 或许在心智上, 她真的成熟了不少.
也至少..  我第一次陪她度过了那一天. =)


只是要你懂, 家人永远可以让你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