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ne 2012

洋溢四周的欢乐 Joy.

















不久前, 几个朋友一起到 MichelangelO’s Piggeria 聚餐.
那是坐落在靠近怡保 Jusco 的一间格外有情调的洋式餐厅.
踏进去, 没见到几个顾客. 我们那顿晚餐有点过早, 哈哈..



大家都到齐后, 就都开始看 menu 点餐.

MichelangelO’s Piggeria 的招牌餐是披萨.
光是 Pizza, 就有好几种了. 里面居然还有 veggie ..
只是.. 就算是素的, 我也不会吃 Pizza. (挑食啊..)
就这样, 翻去看甜点的那张点餐册子.
看到蛋糕虽然只有两种, 却是 Homemade , 而且还有分 Hot and cold.. (想到 Katy Perry, 哈哈)





于是, 好奇心让我点了热的巧克力蛋糕.
外加热 Frapucino 一杯 (其实我不懂这杯是什么来的).
而大家在经过讨论研究后, 也都点好了餐.
我的 cake 过不久就来了.
接过盘子, 真的是温温的.
然后等到食物都到齐后, 大家一起开餐.
意大利面和两个大得可怕的披萨都让他们吃撑了肚子.
到最后还是在那里你推我推的才圆满干掉吃剩的 Pizza.


另一个朋友 Kayee和我一样点 Frapucino, 她完全喝不下去.
后来听她说是怕失眠睡不了觉, 所以那杯类似 Kopi-O Frapucino 彻彻底底地原封不动被搁在一旁..
我在加了糖后还可以勉强把它喝掉, 只是.. 我真的不会欣赏 Kopi.. , Frapucino.
蛋糕, 跟咖啡成了强烈的对比.
一口咬下去, 浓郁的 chocolate 味在口中散开来. 虽然甜了点, 却不会过腻.
旁边的酱汁也是巧克力味, 可是那种味道有点像 Cloud 9 的甜味.
怕过甜, 所以没吃太多, 哈哈..






在这之后, 坐在身旁的 Sinmay 和我讨论起接下来该点上生日星—— Xiangjun Birthday cake .
再一次叫了 Waiter, 然后告诉他要点上另一种口味的 Homemade cake.

在大家聊天的当儿, 过不久我和 Sinmay 几个人瞥见即将送上蛋糕的侍应生.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大家有默契地突然唱起了生日歌, 而后还看到几个侍应生也跟着唱了起来.
在众目睽睽的状况下, 我们不好意思地唱完了歌.
一个有礼貌的 waiter 送上了 Xiangjun 的蛋糕.
虽然没有蜡烛点缀, 但还是让她许了愿.
哈哈.. 叫她为难了. (*^__^*)

这一次的聚餐庆生, 略有不同.
不同的是, 除了我们几个朋友, 还有餐厅的侍应生一起融入这个 happiness 氛围.
很难得, 就像是到了国外一样感受当地人的热情.
好洋派o(v)o…!

虽然提早庆祝了, 不过祝福一样不会少.




还有还有, 要好好记得我们几个啊. =D
2012 生日快乐!







P/s >> 这个其实过期很久了, 迟迟才 post 上来, 对不起寿星婆啊 /(ㄒo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