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May 2013

这绝对不是骗人的.

之前在母亲节的时候无意间发现这项比赛,比赛方法是把家庭照放上去,得到最多的票选者就是赢家。最最最重要的,奖品是DSLR 耶!!!

因为中间过了一段考试期,所以我就搁着,没去宣传... 考试后,看了票数心情根本就是处在半放弃的状态。后来我看到了我的排名还处在中上级,我的推动力就来了! 
恳请各位乡亲父老们,帮帮忙,帮我投一投吧,目前最高票选者得了三百多票,意思说我要突破四百才能赢得这项比赛,这是需要多少人的力量啊! 拜托了!

有一项好消息,就是只要你投了票,你也是有机会获得幸运抽奖哦,而且奖品是 Canon IXUS 240 HS. (16万像素数码相机) 
这个比赛是不是很有意思? 

http://www.pixajoy.com.my/i-remember-photo?i=178&fd=L2CXCX3A6G

目前排在6/124,有机会有机会...
不过第一名得了3百多的票,而我目前的票也只是18票罢了....
TT 加油啊!

忘了介绍,照片中是我妈和我的侄女啊,
帮我突破四百好吗?虽然有点狮子开大口了. 30/6就截止了啊!!


拜托啦,
这也算是我的梦想,
我希望我们能拿着一架单反,
钱包里就算只有叮叮咚咚的钱,
还是很坚持地往梦想前进。
我们能不能实现这小小愿望,就靠你啦!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