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December 2012

12.12.12 我决定


要向大家示爱

我要谢谢大家的事情太多太多。最最最重要的是,你们送的运动鞋,我很喜欢!我知道这不是普通的贵,要下买下来的决心是多么的难。我还记得,当天看到的鞋子五颜六色,色彩繁多…… 可我唯一看中的却是男生的鞋子,简直失望透了。我心里早有个底,就是想那种RM次穿的美美的鞋。后来就不经意之下看到了橱窗里的模特儿穿的亮蓝色鞋子,很亮很亮,穿去哪里别人都会先注意鞋子的那一种。就这样买下了它。(∩_∩)~~

原来我已爱上这种蓝
看,我还把RM截图了! 
Gary Haha都穿着和我一样的蓝色呢! 虽然是不同牌子 ~\(≧▽≦)/~

我想大家不觉得这张图很陌生吧? 我终于了解那男生的做法了。
不是因为它多昂贵,而是因为它有多珍贵。


我爱你们,
人有没有很常在一起没关系,
只要心里记住那种没有抵触,融洽的感觉就好了,不是吗?

1 comment:

  1. 我也很愛這雙鞋子^^ 呵呵XD
    你喜歡就好哦 <3
    永遠愛你!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