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December 2012

预祝朋友仔生日快乐! \(^o^)/



这是我在漫漫长假里偷懒了许久的第一篇.

2012 10 19 号和 11 8 号那两天, 中间要过的是煎熬期.
考试周漫长得不像话, 就算 7 号才真正剧终也抵不过我们想往外溜的野心.  

三个人走在一起, 很多熟语会冒出来.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 三生有幸….
拜托, 又扯远了.
我们只是很单纯地出去走几下, 再很无知地跳回家.
哈哈..
虽然过了将近 12 个月, 不过那个时候的感觉依旧清晰.
虽然就在同一个地方念书, 但是见面的时间是少之又少.
所以一旦决定要出门, 那一天就一定要走个够本.
I meant.. 聊个没完没了.

喜欢叫她阿辉仔, 不光是因为她的名字里有一个 “hui” 的音, 也因为我生日月份大过她, 叫一个这样的绰号很有亲切感. =D
没有问过她会不会介意我酱喊她, 希望不会嫌弃啊. 嘎嘎.
记得我们是从去年开始才慢慢真正认识、了解对方的.
套用藤井树其中一本书的题目: 从开始到现在.
.
从开始到现在, 对阿辉仔这个朋友, 我承认并没有像自己自以为地了解她.
她会很上心地去记得你讲过的话, 包括你喜欢的、不喜欢的.
也会乐意跟你分享她有的、她开心的, 甚至不愉快的.
对于她, 我有几分歉疚感.
看到她的诚恳对待, 有时会觉得自己不够用心.
要倍加感激才是, 然后要多多用心.

晃眼间又是一年..
记得去年我用了很 “fresh” 的方式给她在面子书上张贴了一张图, 然后下面附加几排字.
那个时候的自己还洋洋得意沾沾自喜的说. 嘻哈!
今年是 21 了啊, 怎么办的好..
Argh, 随便啦, 要先敷衍过去了. =P (! 看这个人, 还讲要多多用心, !)
生日和丽子同一天的阿辉仔,
我要先预祝她生日快乐! =D
12 25 , 预祝她过得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