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December 2012

20.12.2012又是个好日子:洛神花汁 Roselle Juice(俗称Ribena).

不是我要挑日子,是刚好今天特别有心情来更新一下 ~\(≧▽≦)/~
我把这些图都拼起来了,往下看就对啦...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拔这个Ribena, 起先我还以为是去掉外层一片一片的红色片条。结果越拔越奇怪,拔剩到里面核心是个类似种子那样,在想:这青色的东西怎么会煮出红色的洛神汁呢? 很奇怪的问了妈妈之后,才惊觉要去掉的原来是种子才对! 别怪我孤陋寡闻啦..... 不过,这洛神花还真是特别的植物耶! 
酸酸的味道,泡出来的颜色红红的,
可以帮助解毒、利尿、去浮肿,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的脂肪。
据说,饮用时加上玫瑰花茶,95%的病人体重下降了1到3公斤,


ps: 看到这里,我要狂喝了!!
看到此帖子的朋友们,记得要按“好想吃”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