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December 2012

十一月里的蛋糕

为了在这美好的日子2.12.2012 里留下字迹,我今天就写了这篇蛋糕篇......

什么时候开始对做蛋糕有了兴趣,就是在想着要怎样庆祝筱伊生日的时候了。
自行上网搜查资料直至去到蛋糕店得到了老板的请教,跟朋友一起携手合作,
才有这些似模似样的蛋糕

先回忆起十月里的蛋糕吧!

No Bake Kiwi Cheesecake: ★★★★☆(第一次制作,难免有点生手)
还记得这是第一粒蛋糕吗? 我想大家的记忆力没差到会把一个多月前的事情给忘了吧?
因为蛋糕的照片没了,我就只好从FB上截图放上来了啦...这粒我很满意!
最主要是寿星受到惊吓的指数是 ★★★★★. 嘿嘿,看得起自己是好事! 

接下来的第二粒就是加入了寿星筱伊本人、心湄以及晓玫共同制作的啦...
制作方法我就不详细的说了,就看图吧! >___<
这些只是饼低的制作过程,做了要放在冰箱冷冻处放个5-10分钟哦! 


第二粒的HC branded : No Bake Grape Cheesecake - ★★★★★(虽然有点过甜)
终于出“”了! (因为完全是用冰箱冰冻而成的)


十一月里的蛋糕,开始!
后来假期回到家,我就烤出了上图的第三粒蛋糕,
用一样的材料,只是把whipped cream换成鸡蛋...
结果烤出来没了芝士的味道,不过家人很捧场说赞,为我挽回了不少信心啦...
这粒就命名为: Baked Raisins Cheesecake 好了. -★★★★★(虽然也是有点过甜)

这个用我的傻瓜相机拍的,效果难免有点落差...这粒我想大家看也知道是什么蛋糕吧?
这第四粒就叫做: No bake Lemon and Oreo Cheesecake吧!  ★★★☆☆ (很容易吃腻)
我不再是用mix好的芝士粉,而是用市场上都会卖的两包cream cheese做成的...
比较特别的是,里头我加了一粒柠檬汁,味道吃起来很特别,有点酸,不过更多的是甜味!
中间看到黑黑的一滩一滩的,就是oreo饼碎。另外,更加上了切碎的dark chocolate.

十一月过完了,冰箱里的whipped cream还剩半盒...
十二月,加油吧! 
Fighting!!! 

1 comment:

  1. 快变蛋糕达人了啊这下, 哈哈..
    以后每个月是不是都要做一次咧? \(^o^)/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