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12

I am Sarikeian. (泗里街)

进入十二月的第一天,来写一写假期中都干些什么吧! --------对,假期就是放肆的
有听说过是对假日最起码的尊重吗?


看的出这是椰子布丁? 虽然它看起来白白色的一片,

它的口感、味道很够,绝对比视觉上来得更享受....

要形容得更具体一点,就是它比怡保夜市卖的好吃上十倍! >______<



有听过三酸水吗?

 就是酸酐,酸梅和柠檬调出来的饮料。很酸,很爽! 喝了会觉得洗掉肚子里的油脂 O_O

爱吃酸的绝对可以再尝一尝五酸",因为没点到,所以也不清楚另外加上去的两个酸料是

么...不过听起来就很酸...哈哈!


嗯!这才是重头戏呢! 这就是我推荐已久的东炎面/面粉。我们这里的很不一样吧? 

汤汁就是很浓很浓,味道辣得可以吃到流汗,绝对是挑战味蕾的美食! 

它里头有加上鲜甜的鱼肉,真的很不一样! 价钱大约 RM5.50.

 朋友们,本来我是想带你们吃这个的,可是你们晚上才来,店都关了啦... T_T

嘿嘿...我想那天有来到我家的应该都懂这是我妈第一次做的葱头包吧?

回想起来,在怡保倒没看过有卖这种包耶...

做法很简单,就是搓一搓面粉,放了些发硣粉。发硣好了过后,就放些葱丝和葱油,乱卷几

下放进锅里蒸就好了。我有带点点瞎捣蛋的心情帮忙卷的哦! 

虽然尝了过后觉得味道不够咸... = =


虽然泗里街真的没什么地方好游玩,
没电影院、没便宜的唱K房、没大型购物广场...
要看山没山,要下海也没海...
不过家乡还是家乡,
有家的感觉才是最好的地方。

1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