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April 2012

共同爱上的电影

心血来潮,第一次约在一起,只为了要看《孩子不坏》。
约会的时间不停的更动,翻翻覆覆,最后便约在上课日的星期一晚上。

我们的晚餐,经济又实惠。
我喜欢那边的粥,也包括它的辣椒。
那里的招牌就有皮蛋鸡肉粥和皮蛋猪肉粥,
而我点的这是皮蛋猪肉粥 (RM3.80)
上面有一些油条,我最喜欢沾着辣椒吃了!



另外,我还点了菜饼!
那一挡还有卖鸡肝、鸡腿片、鱼丸等等,总之都是油炸食物。
我们在order后,他们会把早已炸好的再放进热锅里炸过,
所以我们吃的时候才会这么脆! 它的调味辣椒也不错哦!





咕~~(╯﹏╰)
到了Jusco Kinta City,因为怪咖筱伊饿了,我们“只好”一起点了Secret Recipe的蛋糕,坐在那边,很浪漫地啃起来了....
Marshmallow cheesecake,Oreo cheese cake, Green Tea cheese cake.















有一个疑问,
为什么蛋糕总是在吃了三四口过后,
剩下的
乎都是逼着自己吃的呢?
你是否也这么觉得呢?


















丽子与小慧 筱伊与小慧


接下来,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孩子不坏》那部戏吧? 电影环节我就不说了。(*^__^*)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