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pril 2012

士林台湾小吃


诶?
士林台湾小吃?
去到台湾的士林夜市了吗?








忘了,我们是还没有足够的旅费去到国外的爱玩鬼...
所以根本就没机会去到美食天堂台湾嘛! 士林士林,马来西亚就有啦...朋友突然想吃士林的开心便当,于是一伙儿就开开心心地去到Ipoh Parade的士林了。










话说,什么是开心便当? 请看图...就是白饭+鸡扒+豆腐,另加一杯美味豆奶,
价钱是RM10.50.
为什么叫做开心便当呢?
这便当是有什么能让人开心的神奇功能吗?












想,我的答案就是因为主角鸡扒够脆,也不油腻。我可没在里边看到一滴油哦!
白饭粒粒分明,嗯...就像日本韩国餐里所用的米粒似的。
然后,豆腐够软,QQ的,再淋上好吃的酱汁,整体吃起来才能让人颇有满足感,进而让人心情愉悦起来,因而命名为开心便当。
别忘了这只是我个人的见解 。

还有,它的配角豆奶,浓浓的,喝在口中就是满满的豆奶香,顿时觉得有养颜的功效
呢...


接下来,看一看,这是什么?
没错! 这就是蚵仔面线! 为了打出“蚵"字,还特地去搜寻它的读音,因为台湾人都叫它”ô-á mī-sòa“。嘻嘻,这蚵仔面线据我看法,没想象中的好吃,味道偏辣,边吃要配水。盘中一堆白白的,其实我也忘了是什么来的了。价钱是RM6.50 (不包括饮料)。..











丽子献丑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