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序 II


这部落格开了有一段的时间了,我现在终于有要开始写的想法。首先,谢谢筱伊把我加为作者了。刚开始听到她说要开一个我们的部落格时,我觉得很纳闷。毕竟我脱离Blogger有一段时间了,看到现在的blogger甚至都更新到我不知道该怎么用,感到如此的陌生...开了这个部落格,我会努力适应并常常更新的。
其二,我是一个被情绪所控制的人。所以,要上传新帖子真的是要看心情的。

其三,我的文笔没有很好。不过这样子我就有进步的空间啦。如果哪一天,你看到我写到一团糟,请您见谅! :)

不过,我有个遗憾,原来被加进来的作者是不能更改部落格的设置....我也只能写帖子罢了。

筱伊,加油了!

原来是要换成旧页面,才能上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