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pril 2012

以 K 为主的时候.

说来惭愧, 在拖了好几天之后, 我才甘愿静下心来写下这一次的日志.
这一次, 丽子和我 "book" 了小慧, 决定继上次后再来次非凡外出记.
其实非凡也只是我在讲罢了啦, 所谓的夸张手法, 哈哈.. ( 好吧, 我承认败给自己了这下.. = = )
谢谢家里朋友大方 "sponsor" 一天的车, 让我们不至于在家闷到发慌.
嗯.
在我而言, 跟朋友外出, 最愉快不过的就是大家都有共同的喜好、共同的享乐方式.
这种感觉很重要, 那是一种共鸣、一种让朋友相互之间都会玩得很愉悦的成分.
(可是当然啦, 不同的兴趣还是可以共享的.)

所以我们三个很快地, 都进入了快乐的国度.
.. .. ..
首先, for 解决午餐的地方, 我们选择到巴占的城中城走一遭.
城中城. 很多摊子、 很多美食任选任挑.
要知道, 那里的食物多样化, 而且多数都经济又实惠.
然而, 这个还是要看自身的选择啦, 因为仍然有比较 "华丽" 的价格出现啊.. ⊙﹏⊙
就这样, 丽子和小慧选择了经济饭作午餐. (啥..? 我把价钱这回事忘掉了.. = =)
基于自己是素食者的缘故, 我每次去那里最开心的,
莫过于可以吃上那一摊卖素的东炎炒饭外加一个荷包蛋. (哎呀, 竟然没拍到最该拍的好料.. T^T)
那碟炒饭, 价格是马币五令吉. 要是没另外加蛋, 只需要四令吉五十仙.

在干掉了 lunch 过后, 我们就直接到主要目的地去进行一整天的活动了.
地点是怡保的 Ipoh Parade.
... .... .....
其实兜了那么一大圈, 我其实要说的, 还不是只是为了讲 Karaoke 这回事罢了嘛.. (再次= =)
所以啊, 三个人就这样,
从下午的两点.. 一直唱到晚上的八点才宣告失声.
哈哈.. 其实也不是完全彻底地失声啦, 只是喉咙有点发痒发痒.. (╯﹏╰)
不过 Overall, 我们在 K room 里都 HIGH 颠了!
现在想起来, 还真觉得 6 小时对于一堆爱 K 的朋友还是绰绰有余的吧, 哈哈..
两个 newborn singer! 
(我这部手机在黑暗的地方真的起不了好作用啊.. 把照片修饰下才有一点点脸放上来的 +_+)
对我而言, 唱 K 永远是件嫌少的事.. 哈哈..
一踏出 K 房, 听到的除了隔壁和其他房间传出来的悠扬美声外,
就是少不了自己的一连串锣鼓响声.. (没有鞭炮那么夸张呱..)
然后我们知道, 又到了晚餐时间.. 咕~~(╯﹏╰)b
原本想说去到东区一带后就可以顺利解决掉晚餐的, 然而事情总是会有失了算的时候.
丽子和小慧两个大好人, 为了我这个素食拖油瓶而决定到附近的 99 福搞掂大家的晚餐.
真的谢谢了.

丽子の葡萄凤梨饭. 


















我の冬粉加蛋.
小慧の豆腐饭.


















这一顿晚餐虽然吃得有点迟了,
不过看到大家还是快乐的, 也就觉得划过来了. =)

回到家, 发现少了一些什么..
又是自拍啊..!

狂拍后剩下的, 就是值得回忆的烙印. 那一天的外出, 同样会好好存放在心底的最深处.

后记>> 写得不三不四的一篇, 没有多加说明以及附带任何详细解释, 抱歉啊抱歉.. 
惰性又侵蚀而来了..

1 comment:

  1. 我说筱伊啊...我们的照片很“苍白”,不过这也是我们独有的特色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